夏闇

无名小卒

还记得刚刚看完老e和夫人一起去迪士尼的视频,一边想着这两怎么这么可爱啊!一边觉得打了100多万分的老e简直帅到飞起。
然后就得得知了脱单的消息。
一下讲不出话。
我曾经鸣鸣自得的武汉脚本的地理优势,随着老e去了上海渐渐消失。再也不能说“我和他在同一个城市,看着同一个天空,吸着同一种雾霾,淋着同一场雨”,现在更是将羞于启齿的“没错我男朋友就是老e!”默默丢下。
在求生里大杀四方帅气的他,在恐怖游戏里又怂又可爱的他,在搞笑游戏里逗比的他,在单机游戏里偶尔机智的他,在守望先锋里一言不合carry全场又幼稚地装小学生的他,现在成了小姐姐的他。
看看steam里他玩过所以买的游戏,看看当时不吃饭攒钱买的守望先锋,看看为他下的战旗,看看自己越来越不标准的普通话,看看自己歌单里他视频里的歌,看看想考去上海的目标。
嗨呀,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啊。每一个爱他的脚本都是这样,甚至比我做的多的多。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粉丝。
所以只能笑着说,祝你幸福,你一定要幸福。
但是晚上躺在床上,看着漆黑的房间,所有的话如鲠在喉,也没有什么想哭的感觉,就是想重重地叹一口气,也只能重重地叹一口气。
最后说一句在lof上看到的话:
一个脚本就这样失去了她的梦想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夏闇 | Powered by LOFTER